「東京警報」解除 12日起遊樂園、柏青哥、KTV恢復營業

發布日期: 2020年6月12日

日本東京都小池百合子宣布,「東京警報」正式解除。今天(12日)凌晨零點開始,「停業籲請」放寬到第三階段,讓遊樂園、柏青哥和KTV等業種恢復營業。(特約記者戚海倫報導)

東京警報是在這個月2日公布,日本東京都政府認為疫情趨緩,同時醫療體制能夠充分確保,11日晚間決定解除。另外東京都政府將解封設有三階段日程,其中,「籲請歇業」列為第三階段鬆綁的行業,像是卡拉OK、柏青哥小鋼珠、網咖、漫畫喫茶店、主題樂園等等,12日開始可以重啟營業。

另外,酒吧、小酒店和夜店,如果沒有陪侍,可以重啟營業,餐飲店酒類提供時間可以從上午五點到晚上十二點。預計從19日開始,被籲請歇業的行業,原則上都能重啟營業,感染高風險的現場展演空間和有陪侍的餐飲業,只要採取防疫措施,屆時就能恢復營業。

當局認為,東京警報設有的三項指標都低於標準,在聽取專家意見後,解除東京警報。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說,東京將進入「停業要求基本結束、經濟社會活動全面恢復」的新局面,「必須採取妥善防止感染擴大措施,以防第二波疫情。」

東京警報發布後,東京都政府大樓和臨海的彩虹橋每晚都亮起紅燈表示提醒,如今警報解除,也改回七色燈號。

 

新聞來源yahoo新聞

 


 

 

HOT GAMES推出 VIP尊榮展廳

顛覆傳統 將帶您再度躍起 尋找下一波商機!

 

線上展覽大廳
https://vr.super-360.com/v?r=NDAwLDIzMTg=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