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國際視窗》市場快報

發布日期: 2021年2月3日

義大利

目前所有商店、遊藝場關閉"至少"到3月5日,屆時政府會再視情況調整。據了解,當地的製造廠及經銷公司都是關閉,員工都待在家裡,政府給予薪資80%的補助(最高一個月可達1200歐元),"自營業者"能領取到30%-40%的2019年損失補助,而經銷商及製造商則是沒有補助。

 

韓國

自疫情大流行開始,幾乎所有海外訂單都停止,展覽取消,只能透過線上交談。國內市場也是相同狀況,政府限制遊戲中心、餐廳、健身房只能營業至晚上九點,讓整個電玩供應鏈都受到影響。業者擔心就算未來情況好轉,民眾對於遊戲中心的看法會有所改變,不敢再到遊戲中心聚集或是遊玩,這也是電玩業者未來可能會面臨到的問題。

 

土耳其

由於疫情居高不下, 去年ATRAX也因新冠疫情喊停,ATRAX為土耳其境內唯一的專業遊樂展,原訂今年二月四~六日在伊斯坦堡展覽中心舉辦,最新消息將延至六月三日至五日。